水居

自由的异邦人

但凡是个奇葩【鬼灭之刃】(七)

穿越人专注搞事情一百年


始于脑洞,终于脑洞

————————自由の分割线———————


“快说,怎么出去,”

你阴森森的笑了起来

平地尘埃被有些不稳定的能量波动激了起来,飞舞在你和鬼之间


“我不说,说了你立马就会把我杀了!”鬼有些崩溃的抱住头,“你个虚伪的人类,你跟本就不是猎鬼人预备役!”

“哎不不不——”

你耸耸肩,背着光扬起了手,“这预备役得分三六九等,我呢,是在九百九十多等……”


“…………”你看见鬼气得面目扭曲


啊,神奇,五官比例给气正常了


“何必计较我有没有骗你呢?”

你一扯住富冈义勇的后领,将他整个人直接拽到身边,“你自己不也没少骗人不是吗?”

“要不还是把你杀了吧?”你摸着下巴试图和鬼商量,“按理来说鬼死后,血鬼术也会消失……”

“不不不不——”鬼疯狂摇头,“我的不一样,我……”

“我不信,”你眯着双眼,定定的看着他,忽然咧开嘴哼笑了一下

“正如我不信你只有这点本事。”


话音刚落,大地龟裂,异变突生


鬼的身影隐没在尘埃中


“富冈义勇,”狂沙卷起了你的短发,你平静的语调在空间挤压爆裂声中显得异常突兀

“什么?”富冈义勇的表情依旧没有太大波动,只是紧皱着眉,左手一直紧握着剑梢

他有些不安,但是他有足够的勇气

“信我,劳资治得了他”

你嘿嘿笑了起来,有些嚣张的看向景色快速变幻的前方

“我刚刚想起来一个损人的术”


富冈义勇听见你小声的嘀咕

“劳资要一招秒了他……”


待空间稳定后,你和富冈义勇似乎被传送到了一片荒郊野岭,黑夜中,灯火全无


“…………”

差点没看出来,因为你的面前,以那鬼大爷为首的密密麻麻全是鬼,成千上万只鬼,形异吊诡


全踏马用那聪慧的眼神盯着你和富冈义勇,一副脑干被撤所冲走的模样


鬼看见你猛然愣住


他猖狂的大笑了起来,“怕了吧?”

“这可是我费尽千辛万苦瞒着那位大人创造出的、属于我一个人的军团!”


他神色有些癫狂而不屑的看着你


这可是他花了五百年心血联合另一位同僚打造的实验品,每一个都有他三分之一的实力,他还真就不信杀不死你 


要不是为此,他断不会实力下跌到下弦地步,为了躺避无惨感知抛弃旧居迁到此地


你看见鬼大爷抓住自己面庞下扯,褶皱狰狞的伪皮下面露出了一张俊秀青年人的脸,朱砂肤,蓝鬼眸,黑色长发


“…………”

兄弟你这面皮扯得和大蛇丸指定有什么诡异的联系


“哥们,报上名来,”你扬扬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

富冈义勇迷惑且不赞同的看了你一眼


你这还有场仗要打呢怎么就和敌人开始称兄道弟了


啊很明显鬼也被你这一下给搞懵逼了,他顿了一下,又怀疑的看了你几眼,执起打刀行了个恭


“核缨夹”


标标准准的礼数,也难得有筑兵团的野心

你猜,他生前是个上战场厮杀过的古将

所以,才会以为人海战术对我有用


你嗤笑了一声,缓缓伸了个懒腰,走到那现在已经算作战场的正前方,定住


刚刚好,就让这从没见过什么叫真正的忍者的古战士见识见识

什么叫做名副其实的大范围,杀伤性忍术


“虽然你这一群虾兵蟹将找得水平也太低了,”你阻止了也想走过来的义勇


“不过嘛,还是让你看看劳资六岁上战场当战争机器的水平。”

“什……”核缨夹话还没说完,你手中的印已结尽


在能量暴戾的展动开来前,空气首先被炽热的查克拉燃得滚烫,时刻被无限的拉长,四周安静得过分,


你把结着印的双手放在嘴角,抬眼看向他,湛蓝色的瞳再一眨眼就变成了不详的猩红色,三颗勾玉转动连成一片


核缨夹听见你缓缓低语,音量不大,却令他感到掷地有声,心神大震


“恶鬼啊,下地狱去吧”


仅是一瞬间,铺天盖地的巨大火球裹挟着炽焰便席卷了整个战场,以摧枯拉朽之力将他们包裹其中,亮如白昼

“火遁 · 豪火灭却————!!!”


你看着被焚烧殆尽全是骷髅的战场,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果然一个火球下去他们全踏马都得给劳资变恶灵骑士


“…………”

核缨夹看着突然出现在他精神领域的货,有一种想爆粗口的冲动

他鬼生八百载就没受过这么大委屈


“你到底是什么人!”他抓狂的问道

“我?”你指了指自己,露出了一个嚣张的表情,“我是你爹!”


你现在正在用写轮眼操控着核缨夹的身体

你可差点就忘了上个世界做任务时赚到的写轮眼血统

不过现在你要干一件举世瞩目超级无敌缺德的大事


“全体目光看向我!”你拍了拍手,看见一众烧伤刚好的鬼齐刷刷看着你


…………还是有点儿渗人的


“我宣布个事,”你不怀好意的笑了两声,忽然撕心裂肺歇斯底里,仿佛声带一次性消耗品的音量大吼

“鬼舞辻无惨是傻叉————!!!”


与此同时,无限城内


鬼舞辻无惨一把捏碎了手里的酒杯


他将神识立刻投到了核缨夹身体里,苍白的额头瞬间青筋暴起,猩红的瞳猛然收缩

“下弦零你好大的胆子!”


毫无疑问,在场的所有鬼都炸了,在你扯富冈义勇光速逃离现场之后



“我说兄弟,”你拍了他两下,“你咋那么沉默寡言呢?”

“………”

富冈义勇面无表情的沉默

他其实觉得自己挺正常

可能是你对于沉默寡言的定义不同吧


“你的问题。”他一本正经的回道


“……???”

哈?


“其实吧,”你翘着腿仰头看着快要亮的天,啧了一声,“我还有种直觉,”


“核缨夹应该没死……”


“?”

“那是什么?”

富冈义勇看见了你手上橡皮擦大小从糜稽那顺过来的微型相机


“揍敌客出品,”你哼笑了两声,“微型相机,可以用来拍照和录视频”

然后你抬手就给义勇拍了一张


“看”

待富冈义勇好奇的凑了过来,你又立刻把手收了回去

“哎我不给你看”


“…………”

“你那什么表情”


你又把封印在左手臂的封印卷轴取了出来,把手机解封了出来

“我要先把数据导到手机上再说……”


“手机又是什么?”富冈义勇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封印卷轴

“是忍具吗?”


“…………”

你笑得当场久年不愈的血栓都通了



那个微型相机储存的东西还不少,但大多都是上个世界你一路拍的

还有昨天你趁核缨夹在那大放厥词,发痴发癫时录下的那个惊世骇俗的言论


劳资有机会一定跑无惨那里给他放一段看看




——END——





求点赞_(:з」∠)_




求关注_(:з」∠)_






评论(5)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