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居

自由的异邦人

但凡是个奇葩【鬼灭之刃】(八)

穿越人专注搞事情一百年


始于脑洞,终于脑洞

————————自由の分割线———————


“我尼玛”

“我尼……”

“哎呦我……”


你坐在了旅店里,摆出了一个和沉思着一个味道的姿势

双眼盯着一杯普普通通的白开水


三次,你请,富冈义勇帮你拿杯水,顺便的


结果这老哥三次拿了三种同一性质不同口味的毒液


总有一个能送我走是吧


那三杯水在你那从小驯毒长大的双眼下


那甚至都带发绿光

至尊闪耀

如同页游一样醒目


你又看了一眼富冈义勇给自己倒的

霓虹色白开水

叹了口气,慢吞吞的起身


“别喝了,有问题。”


义勇的手一顿,有些疑惑的看向你

“有毒吗?”

你看着在拐角盯梢的鬼,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


“正常套路,鬼吃人”


你很诚心的想发问一句

劳资看起来有那么好惹吗?


我这……一米多的大砍刀

看起来有那么像九块九的法式面包吗?


他这……清澈而愚蠢的眼神

是蛊惑了你弱智而不自知的心神吗?


总归

你看着三个盯梢的老逼登

那个仿佛穿模一样的姿势

那个好像大佐一样的表情


哎你们是蜘蛛侠吗英雄无归


尼玛的


你和富冈义勇走出了旅店,十分贴心的在偏僻小路等待着上门服务


“哎哟我去”

你看着那三个逼吐出了红蓝绿色的毒液,面色凝重


“丫的你们怎么那么恶心”


啊当然除了业务水平不太行,被你一脚三个全撂倒以外,其他都还行


“来,吐,”你笑眯眯的拿着瓶子怼到他们脸底下

富冈义勇,大抵感觉有种不妙的预感


“快吐,我好回去给我师父搓三色丸子”


啊不对,按照这个浓度应该是炼三色丹丸

也不对,应该叫一命归西 · 螺旋升天三色丸


“…………”

富冈义勇看了看你,又看了看那三个鬼

又想了想可能你的师父喜欢收集毒药

你应该不是让他吃吧

他觉得你可真孝顺

就是哪里有点儿不对劲


“敢问你师父是哪位?”他看见你干净利落的杀了鬼

“嗯?”你擦了擦刀刃,露出一个睿智的笑容


“在下师承鳞泷左近次。”


“…………”

富冈义勇缓缓指向你身后

“?”

你湛蓝色的双眼看着那瑰丽而诡异的黑洞

“……艹”


你被卷入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经历了另一个故事,再次回到这里时

亦是剧情开始时


三年后


狭雾山,黑色的夜晚中仅有木屋中透出了明亮的橙黄色光芒,仿佛在等归家的游人


水肆?”

炭治郎放下手中劈柴的斧,看向你

“你去哪里了?”


后院竹廊


“哎。”

“哎师父…”你有些心虚的看着红脸仿佛关公上身的鳞泷老先生


“师父你气色不错啊………”

“…………”

救命我感觉他要拨方天化戟抽人了


“哎真的,”你捂着头上被连击十二下感觉灵魂出窍的地方,试图狡辩

“我当初没想那么多,真的……”


“你直接走了两年半,连声招呼都没打一!”

鳞泷左边次气得青筋直跳, 抬手继续敲你的天灵盖,“你小子还拿了我的日轮刀,能耐得很!”


“………这我也没想到啊,“你 一提这个就有点心梗,“我去中土大陆冒险了!”


“………”


“哎师父别敲了,”你捂住脑门,“我又不是木鱼……”


尼玛的炭治郎你笑什么


你恶向胆边生,一个指点江山就试图和鳞泷老先生说,

“炭治郎帮的我。”


“…………”

鳞泷左近次猛得扭头看向炭治郎


“…………”

炭治郎面色大惊


“唉,算了,”鳞泷老先生叹了口气,搓了搓你的头,

“回来就好好修炼,再有一周炭治郎便要去藤袭山参加猎鬼人考核了……”


“………”

炭治郎看见了你对脑门上那只手目露凶光的眼神


“我也可以去,”你一脸确信

“你不行。”


“?我呼吸法一个穿俩”


“你不行”


“我呼吸法百步穿杨”


“你不行”


“我呼吸法隔山穿鬼”


“你不行”


“…………”

你TM找茬是吧


炭治郎看见你目露凶光的一口闷了师父那刚给自己倒的早茶


“为什么不行?”你核善的看着他


“你不行”


“……”

你深吸了一口气

行,啊,行

你小子,是深谙敌动我不动的降妖徒大法是吧


“劳资多少要给你表演个节目……”你核蔼的从左臂解封出一把左轮


“什么?”


“美式居合。”

你趁两人一个没反应向上开了一枪

枪声轰鸣,出枪的子弹却升空变成了绚丽的烟花炸开

色彩浓丽醒目,像夏日祭那种标准的花朵


“好看么?”你咧开嘴笑了两声,看见炭治郎双眼放光

从梧桐手里顺的左轮,从甘道夫车里拿的烟花,托矮人改造,炫酷而不实用


“师父你看见了吗?”你指着那个绽放得最嚣张的烟花

“劳资能把鬼的狗头打成那个样子。”


“…………”

鳞泷老先生淡定喝了口水

“你要劈开后山一块巨石,我方可同意你与炭治郎一起。”


“…………”

你大笑

脸上表情瞬间就嚣张了起来

“我现在就去”


二人看见你的身影隐没在了山林中


“师父,”炭治郎开口

“水肆的实力其实……”


“我知道,”鳞泷左近次抬手倒茶

“她啊,我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大概鬼杀队又会热闹起来……”

他低笑了两声

“毕竟跟老夫无关了。”



——END——




求点赞_(:з」∠)_




求关注_(:з」∠)_








评论(9)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